清宴长歌

段子手慕容咕咕√热爱咕咕咕的咸鱼选手~希望多多评论多多留言可以讨论一下段子呀~

#大梦初晓#
#和光同尘#
#秋骊&晓梦#

  幽谷深林,一名少女执剑缓行,淡青衣摆树影翠叶间掠过,一双雪眸清泠深邃,于一处温泉边顿足,冷月映泉,水汽氤氲弥漫四周林间。
  “看着。”少女雪眸微动,将手中长剑斜倚泉边树下,周遭四野寂寂无人,又不似是在自言自语。
  如雪莹莹的青色衣袍于空中轻轻一曳,悄云掩月,悄然潜入月下氤氲泉间。
  水雾润气弥漫,除却泉雾里偶尔传出的水声,夜虫微鸣,林风幽幽。
  恰一片云掩月,林间空气瞬间一窒,虫鸣顿止,不远处雾泉里水声仍若有似无,林间树影斑驳处却凭空闪现十数道黑影。
  为首黑影抬手一划,身后黑影分散成包围之势逐渐向温泉小心靠近。
  在黑影即将踏进水雾时,倚树的长剑突现剑光,剑气纷扬激射,将潜行的黑影震开数丈。
  光辉团聚,半笼若圆镜,将周遭映出一片霓色。黑影再欲上前,却是被霓色挡住,寸步难进。
  “再进半步者,会死哦~”
  娇脆的声音传出,黑影怔愣间霓光漫漫处走出一名女子,却不是黑影先前跟踪的少女。
  缓步行来的女子一袭淡青裙裳,行走间裙裳飘动霞光微晕,青木簪松松半挽着发,面容姣好明秀,眸子如水盈盈,明明撂着狠话,唇角却微扬,带着点点笑意。
  为首黑影不甘无功而返,一声令下,身后数道黑影瞬间动作,身形快若鬼魅,攻向女子。
  “呵~不听话,欠收拾。”抬手一挥,锋芒剑气顿现,剑光如霓霞漫天灿灿一片激荡而出,一瞬过,林间躺了一片。
  确认黑影全部因剑气震荡昏死过去才转身往回走,一回身就见少女抱剑倚树一言不发望着自己。
  冲少女微微一笑,林风拂过,女子身影随风化作一缕霞光汇入少女怀抱的剑中,长剑尽收霞光。
  少女垂眸指尖轻抚怀中之剑,余光轻扫过不远处一地黑影,终是决定顺女子之意留他们一命,转身迈步离开。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