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宴长歌

段子手慕容咕咕√热爱咕咕咕的咸鱼选手~希望多多评论多多留言可以讨论一下段子呀~

#如遇古剑,诚见君子#
#不正经小段子#
#六剑奴vs张良#
#六剑剑灵vs凌虚剑灵#

张良(谦谦君子温文如玉):“乱神兄还未介绍一下这把乱神古剑。”
乱神剑主(以剑直指,声音冷厉):“你光动口,不动手么?”
剑拔弩张之时——
六只剑灵和对面一只剑灵面面相觑:
凌虚(起剑式直指):竟然对主人无礼!来战!
真刚:……
乱神:……
魍魉:……
转魄:……
灭魂:??
断水:真刚,她找你呢
真刚:???
真刚:……我觉得她是找乱神(撂摊子)
凌虚:嗯!对!就是那个长得最坏的!来战!
乱神:……
魍魉:……
转魄:……
灭魂:??
断水:小家伙,说实话要付出代价的。
(其余五剑灵包括小凌虚唰一声向断水致以注目礼)
乱神(睨了断水):皮痒?
断水(不屑一笑):啧…(屈手成爪瞬袭)
……于是两剑灵暴走满屋子乱打。
魍魉:……??
转魄:……??
真刚:……
凌虚(气愤跺脚):喂!看这里!回来!跟我打!
真刚(回头俯视看):不战而屈人之兵,果然不愧是张良的佩剑。
凌虚(眨眨眼:好像被夸了耶,好开心但还是不能表现出来!努力板住小脸严肃)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真刚(嗤笑一声):真不懂还是装不懂,嗤,年纪不大城府挺深
魍魉:…??
转魄:……(我怎么觉得她是真不懂…)
凌虚(怒):我一千岁了!
魍魉:…??
转魄:…(重点错了吧?)
真刚:(#`皿´)(莫名感觉跟她说话好掉份儿…)
真刚(还是别理她好了,扭头往己方阵营走回去):你太弱了,不值得我动手。
魍魉:……(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跟着领队的往回走应该没错)
转魄、灭魂:(算了,不过一个小家伙,齐刷刷一扭身跟着往回走)
凌虚:…………(高处不胜寒以至于被无视的落寞??×)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