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宴长歌

段子手慕容咕咕√热爱咕咕咕的咸鱼选手~希望多多评论多多留言可以讨论一下段子呀~

#阴阳学宗之学宗三宝小日常

#现pa向


刚上幼儿园的士心可高兴坏了,终于脱离宗主的魔爪,不用每天按她紧锣密鼓的课程上课了,第一天上幼儿园士心就玩疯了,和隔壁宗的苍苍糊泥人,蹭了一身泥巴。

士心宝宝举着糊好的泥人突然发现幼儿园发的精致小制服满是泥巴脏兮兮瞬间呆滞,他已经可以想象宗主看到他训斥他的场景了!

“不修边幅!成何体统!”

他连忙晃晃脑袋把宗主凶巴巴的声音从脑袋里甩出去,把捏好的晒干成型的泥人装盒子里妥当放好,又快速去洗了小手。

没办法了,这就是辅士说的危机时刻了吧!

士心宝宝溜到幼儿园角落监控拍不到的地方,从贴身的小衣里摸出一小枚可爱的小兔叽徽章,左耳捏三下,右耳捏三下,最后再摁了一下小兔叽可爱的鼻尖,徽章突然亮了一下,“辅士辅士,士心好想你啊。”

“噗嗤,士心,找我有事吗?我之前说过不可以随便使用这个徽章的哦,要是让长姐发现了,她肯定会把徽章没收的。”

“有事有事,是大事。士心的制服弄脏了,要是宗主来看见一定会特别生气,辅士你快来救救我吧!”

听着徽章里传出的小娃娃可爱稚嫩的声音,檐前负笈没忍住笑出了声,“好了,你先乖乖等着,我马上就来。”

挂断通讯后,檐前负笈跟同在办公室的如晴老师交接了一下课程,请她帮忙代课,就驱车去了幼儿园接人。

↣↣↣↣↣

“辅士,你最好了!”

将洗干净的小制服晾上宿舍阳台,回身就被小士心扑了正着,笑笑摸摸可爱的士心宝宝,牵了小手往厨房走,“我帮你跟园长请了假,园长答应我帮士心宝宝保密不告诉长姐,等下午园服能穿了,我再送你回去。现在饿不饿?可有什么想吃的?”

“想吃上次辅士送的点心,软软的,好吃!”

“好,刚好我昨天又做了不少,”打开冰箱保鲜柜取出一盒码放得整整齐齐的小糕点,递给一旁的小士心,又给他泡了半杯牛奶,给自己拿了瓶果啤,和人一起回客厅边看小士心喜欢的怪盗侦探动画片边慢慢享用。

这个午间时光,一大一小过得十分惬意而温馨,完全不知道突发奇想开完会想趁午休去幼儿园看望士心宝宝的宗主在发现士心宝宝不在后,正怒气值高涨地朝拐了士心妨碍士心学习成长的臭弟弟驱车杀来——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