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宴长歌

段子手慕容咕咕√热爱咕咕咕的咸鱼选手~希望多多评论多多留言可以讨论一下段子呀~

【离宁离】一见钟情系列之一·记住你的名字

莫离骚向来记不住别人的名字,这一点作为把他捡回来的慕容大爷一直都知道,反正他年纪大辈分大,莫离骚也没机会叫他名字,他们见面经常就是以剑代过问好,对他来说莫离骚记不记得住人名,那并不太重要。至于莫离骚,他自己也不甚在意,毕竟名字没有逻辑,实在难记。

不过慕容大爷不在意,莫离骚不在意,不代表其他人不在意。

府内众人都还记得二当家刚到府内的时候,三天两头把人名叫错。也是好在他平时深居简出,酷爱睡觉,否则恐怕天天都要被下挑战书一较高下。后来相处久了,府里的人也都习惯了,但是还有一个人不习惯,那就是小少府主。

小少府主开始时因为好奇自家老爹挂嘴上夸的大师兄是何种英姿,还想跟大师兄好好相处学剑,结果现实与理想反差太大,常被叫错名字,天天被二当家气的炸毛,导致他有段时间是一起身就举着小木剑往雅风小筑钻。

那二当家当初是怎么记住大当家的名字的?也是因为天天被挑战比剑吗?

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慕容宁笑而不语,这个问题他年少时就问过本人,那人当时的回答他仍记得。

午后花庭,阳光明媚煦暖,那人斜倚花栏,眉眼弯弯,

“宁这个名字多好记,我看见你,就记住了。”

有些人,第一眼见到就知道是特别的。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