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宴长歌

段子手慕容咕咕√热爱咕咕咕的咸鱼选手~希望多多评论多多留言可以讨论一下段子呀~

轴幼向小段子#要抱抱





慕容府每年的秋日宴是最热闹的时候,然而秋风中早就带了寒意。

慕容府老幺小公子着浅色蓝衣薄衫,衣衫利落服帖,小小年纪行走间已初窥剑客世家子弟的飒爽英姿,分明四五岁孩童,负手临立池栏边,蓝衫随池风轻动,细眉微皱的模样却也颇有几分诸位兄长的肃然风范儿。

在秋日宴上,一应兄弟姐妹江湖豪杰侠客齐齐把酒言欢,就他独立池栏边,原因无他,诸位兄长不允他一同饮酒的要求,便起了性子。

池栏独立,也无心赏月,也不想赏花,悄悄留意酒宴一侧,在池栏边站了好一会儿,吹得手脚都发冷了,都不见喝酒的人来唤他。

山不来就我,我去就山,哼。

不满地大步走到主位前,伸手拽着主座上的人的衣衫奋力爬上去,在正饮酒饮得正欢的人的膝盖上端正坐好,鼓着脸,认真郑重,

“…大哥,你冷么?吾给你抱抱。”

“抱就不冷了。”

说着也不等人回答,拿冻得凉凉的手捂了人脸蹭暖和。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