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宴长歌

段子手慕容咕咕√热爱咕咕咕的咸鱼选手~希望多多评论多多留言可以讨论一下段子呀~

#岳灵休##鸩罂粟#

※不算特别偏cp向也不算很正剧向地码码题,就无聊玩一下※
※就当豪药粮吧※

【一见钟情会对对方说的话】

诶,这位小兄弟,看着很合我眼缘,要坐下来一起喝一杯吗?

【几重追求无果辗转反侧】

今天那位黄衫小大夫看起来瘦瘦弱弱的,约他同行也不肯,是把我当坏人了吧,估计连自己被真正的坏人盯上了也没发现,真不知该说他警惕心高,还是不高,时间差不多了吧,估摸着那群鼠辈要动手了,总还是要去救他一救,也让小大夫长长教训。

【给对方送花会说什么呢】

这位小大夫啊,我不是故意扯坏你衣衫的啦,事急从权,当时嘛还是止血更重要。咳,是讲刚才看到你在采野花,是这种吗?我顺手帮你采了一大把,你还受伤就麦乱动咯,还要采什么交我来吧

【节假日里会说的祝福】

哇,小鸩啊,冬至吃汤圆,吃了会多一岁喔,又不是小孩了,我不要吃,给我酒啦,你又藏哪里去了,我都找不到

【与对方分离时简短的家书】

小鸩啊,你放心,我一向沉着冷静,交我处理,你安啦

【会写在书签上的话】

哇,小鸩,这些花花草草都生的这么像,你居然分得出来,我佩服你。遥星不是说过术业有专攻,我不逼你习武了,你也麦押我看这天书了,好不

【小说里的情话】

没看过什么小说,听过有句歌词不错——少年心性岁岁长,何必虚掷惊和慌。皆是我曾途径路,不过两鬓雪与霜。此十年,彼十年,搏过命数已力竭,其实只想,再见一面。

【十几年求而不得的苦恋】

求而不得的苦恋不太可能是岳灵休会经历的事,有所求肯定就有所得,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今天种下一个小鸩,以后就能收获一筐小鸩。(脑补一筐小鸩叽叽喳喳让喝药,禁不住打了个抖,咳,开玩笑的。)

【委婉拒绝喜欢自己的人】

呃,若微,你知道我有喜欢的人了,岳灵休认定了一个人,是不会变的。这是我的承诺。

【最落魄之际遇到最动心之人】

哈,小鸩啊…你没事就…太好了…

【阔别多日心中爱意难忍】

哈哈哈,小鸩,喝酒,今夜不醉不归!

【意外之灾让对方忘记你的存在】

这位小兄弟啊,你有没有觉得我看着很合你眼缘,所以要坐下来和我一起喝一杯吗?

【气急败坏之下的告白】

下次通知一声,别像幽冥君那样不告而别。

【校园时代情节的一句话…嗯…有点困难…】

小鸩啊,晚上叫上遥星旻月和幽冥君一起去喝酒啊~

【唱的歌啊…那还是那首让酒吧】

小酒壶一撞,沾你一丈光,反正今天扯了谎,头痛嗓子痒,偷闲一天打个盹,也不会怎么样

【……这什么漫不经心刻意掩饰的满腔爱意?】

……略过。

【佯装不在意和人提起自己有多喜欢那个人】

药神啊,我不认识药神,不过我认识你们说的那个脾性怪怪不出诊的小大夫,你们是要找他麻烦喔,很不好意思,这个人,岳灵休罩的!

【用专业表白?我的专业…嗯…】

小鸩,喝啊,不醉不归。

【帮对方处理桃花】

小鸩啊,没想到你脾气这么凶,也有这么受欢迎哦,哈哈

【既是告白也是诀别】

小鸩放心,我一向沉稳,等我回来,我们再去找遥星旻月一起不醉不归,一约既定,万山无阻。

【逐渐病态的爱…这个嘛…】

坐轮椅朝人拍拍手,小鸩…抱…抱抱…

【诗句表白?】

岳灵休拒绝了你的背诗请求。

【不辞而别会留下的话】…

【修成正果】

小鸩啊,天气冷了,我去打头山猪给你换皮袄子穿吧

【逢场作戏浪子调情】

超纲了,下一题

【从朋友到恋人的语气转变:没有转变】

小鸩,小鸩啊,肚子饿了,有吃的没?

【不一样的宣誓词】

谁敢找我岳灵休好友麻烦,我就揍到他找不到北。

【无理取闹任性撒娇的态度?】

不存在的,岳灵休一向沉稳冷静,讲道理,明是非。

【吃醋】

小鸩,饺子我端上桌了,你记得带瓶醋过来。

【八十岁第一个早晨相拥而眠】

那就是岁月静好,清晨醒来,阳光和你,都在。

评论

热度(20)